韓批「權力中毒症」 蔡英文回嗆「市長選總統恐怕就是了」

韓批「權力中毒症」 蔡英文回嗆「市長選總統恐怕就是了」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2)日到台中為初選造勢,談話內容直批「民進黨權力中毒」,還說「張善政當行政院長時,2016年高雄經歷登革熱及美濃大地震時,中央撥款200億賑災」,痛批「這次高雄登革熱疫情,行政院作為實在太可怕了」,不過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第27屆國際年會開幕典禮」回應「當市長又選總統才是權力中毒」。

媒體問到昨天韓國瑜在造勢所批「權力中毒症」,對此蔡英文表示,登革熱哪裡都會有災情,政府第一時間一定會提供資源、協助,我們對高雄市民的關懷不用懷疑,是毫無保留的。

蔡英文說,韓市長背負許多高雄市民的期待,去年選舉取得權力,理所當然要盡心處理市政,不過現在的狀況是「市長忙著選總統,追求另一種權力,當現有權力沒有好好行使,又在追求另一個權力,恐怕就是他所講的權力中毒症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