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操場排字 祝"福衛七號"發射順利

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吳建宏 報導  / 彰化縣

台美最大的科學合作案,福爾摩沙衛星七號將要在台灣時間6月25日發射升空,目前福衛七號已經到達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甘迺迪中心,為了祝福發射順利,雲林正心高中以及彰化高商的學生,在操場排字,並藉由已經在外太空的福衛五號的鏡頭,紀錄這壯觀的一刻。

彰化高商1350位學生,通通衝向操場,跑到設定好的定位站好,所有人就緒,從高空看,學生們排出了FS73個大字,這是福爾摩沙衛星七號的縮寫。

學生們排出福衛七號的縮寫大字,是要預祝福衛七號在台灣時間6月25日發射順利,還要透過在外太空的福衛五號鏡頭,拍下這壯觀場面。

同樣也是排字預祝福衛七號發射順利,雲林正心中學出動了36個班級,900名學生排出FS7三個大字,拍照時艷陽高照,女學生們都熱到受不了,排字等待福衛五號照相的時間,還有女學生帶課本出來,一邊複習功課,一邊參與台灣太空科技的進步歷程,更期待衛星拍照出來照片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