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超商當自家 民眾帶鍋爐煮火鍋

黃昱賦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想吃火鍋除了到餐廳、在家煮外,高雄竟然有民眾拿著鍋子跟卡式爐,在超商裡面煮起火鍋來,再配啤酒好自在,真的把超商當成自己家,有趣的畫面不只這一家,同樣在高雄,有鐵板燒業者為了攬客,民眾經過就會不停的隔著玻璃揮手,在外頭也彷彿能聽見來來來的呼喊聲,就是想要你趕快進來吃。

照片上可見,三五好友聚在便利商店,卡式爐、鍋子準備好,熱騰騰的蒸氣冒上來,準備吃火鍋啦,有民眾拍下高雄這間超商,附近居民經常在這聚會,一個禮拜就能煮上三次火鍋,食材不夠了可以現場買,還有冷氣吹,相當開心。其實超商煮火鍋不是頭一遭,過去也有民眾在戶外座椅圍爐,畫面相當有趣。

接下來要看到的這一幕也在高雄,鐵板燒店員不斷揮手,隔著玻璃也彷彿能聽見「來來來!趕快進來吃的聲音」,只要和店內員工對到眼,就無所不用其極要你進來用餐,充滿活力的招客方式,隔著玻璃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