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男童花1萬元買點數 媽媽氣炸了!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小三男童,偷拿一萬元去買遊戲點數,但店員沒有阻止是誰的錯? 再看專家解釋之前,我們先來看到,台北市有名小三的男童,拿著一萬元去儲值,媽媽跟哥哥知道氣炸了,跑去質問店員為何沒阻止,店員說他當下有再三確認,男童說是紅包錢才幫他結帳。其實未成年購買遊戲點數沒有相關規範,現在已經入帳也不能退了,氣的男童媽媽在母親節這天,差點淚灑超商。

男童的媽媽氣的不斷狂罵,原來才國小三年級的兒子,拿著一萬塊,跑來超商買遊戲點數,0032你只要告訴我為什麼要賣他他未滿18欸他未滿16欸,好幾名員警在超商裡,幫忙協調,但哥哥比媽媽更生氣。

小三的男童,哪來的1萬元,原來是過年紅包錢,加顧店的獎勵金,全拿來儲值遊戲點數,但店員強調,他有再三詢問,因為未成年購買遊戲點數,並沒有相關規範,超商除了在機台加上警語,如果儲值金還沒入帳,就還可退款,律師認為,超商店員應在,男童法定代理人陪同同意下,才能賣遊戲點數,建議家人尋求消保管道,協助退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