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澎湖花火節閉幕 吸引逾20萬人次

陳能振 陳佳媖 報導  / 澎湖縣

為期2個半月的澎湖花火節落幕了,昨晚進行閉幕式,煙火秀結合200台無人機,展現科技燈光秀,非常吸睛,閉幕晚會還特別邀請到鐵肺公主戴愛玲、金曲歌王翁立友站台,老歌金曲炒熱現場氣氛。今年的澎湖花火節也吸引超過20萬人次來澎湖觀光,相較去年成長百分之10,創造出更大的商機。

璀璨星空下五彩繽紛的煙火,從彩虹橋那端直竄天際,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煙火秀絕對少不了,而讓觀眾大飽眼福的還有煙火結合200台無人機的科技燈光秀,整齊排列出澎湖、雙心石滬等圖樣,引來人潮塞爆舞台正前方,而台上還有超強卡司,鐵肺公主戴愛玲,一首「千年之戀」,再度讓會場氣氛超嗨,另外還有金曲歌王翁立友來助陣,超親民風格讓粉絲搶著拍照、握握手,另外澎湖警犬隊緝毒犬「歐弟」今年9歲 ,相當於人類年齡的63歲,終於要退役了,牠在全場見證下功成身退。

感動一刻的還有表演團體的成員,鼓起勇氣在舞台上求婚成功,成為花火節求婚的第8對新人,拿下幸福鑰匙,澎湖縣政府舉辦為期2個半月的花火節,吸引超過20萬旅遊人次,相較去年成長10%,不過下個月3號就是海洋派對嘉年華,能否再掀起一波觀光熱潮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