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登場 萬人朝聖

陳君毅 莊雨潔 報導  / 台東縣

來看到暑假東台灣最夯的活動,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上午熱鬧開幕,二十四顆可愛造型的熱氣球,在清晨緩緩昇空,迎著朝陽把花東縱谷妝點得五彩繽紛,遇上暑假第一天,一大早就湧進上萬遊客參與,為迎接暑假旅遊旺季注入活力。

天才剛亮,二十四顆熱氣球己經在鹿野高台大草原上立球,五彩繽紛的造型球真的超吸睛,接下來加足火力後,一一迎著朝陽昇空,升到至高點,能夠看到太陽,從雲層後方冉冉升起,從高處往下看,美麗的花東縱谷,盡收眼底。

而這些可愛的熱氣球也將一片綠意妝點得五彩繽紛,邁入第九屆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己經成為暑假東部旅遊的招牌節目,一大早天還沒亮,現場已經擠滿了國內外上萬名的遊客,加上老天爺賞臉,天氣相當晴朗大家都趕緊拿起手機,捕捉這歡樂的時刻。

而縣府也安排了布農族八部合音演出,展現了當地的原民特色,活動將會為期45天,暑假期間不妨來這,享受搭乘熱氣球欣賞東台灣之美的樂趣,也可以安排一趟寧靜的東部之旅,讓自己好好休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