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台妹台東行 總統:傳承民主自由

蔡岳霖 黃昭盛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總統蔡英文,禮拜天到台東進行「辣台妹台東行」,行程滿檔,在卑南鄉南清宮參拜的時候,要大家共同讓台灣的自由民主傳承下去,她也信心十足承諾「一定連任,一定再回來參拜」。面對郭台銘及韓國瑜,在政見會上,對執政黨提出的質疑,總統也做出回應。

表彰魯凱族林得次長老重振部落文化,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台東頒發褒揚令,總統蔡英文假日持續下鄉接地氣,總統一整天台東行程跑透透所到之處,民眾很熱情,不過在國民黨初選政見會上總統蔡英文,數度被提起,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自由民主價值在民進黨執政時受嚴重傷害,蔡總統這樣回應。

總統 蔡英文:「很多人不會同意他的,我們執政這個價值是不變的。」,郭台銘更批評蔡總統,初選過程拜了43間廟,諷刺蔡英文什麼神都拜。

總統蔡英文表示做總統的應該包容所有信仰,無差別的愛,不會因種族國別有所差異。反擊韓國瑜郭台銘,蔡總統更以長照從1.0將進化到3.0做例子,質疑國民黨執政做了甚麼,繼續用政績來說服民眾支持2020連任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