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暑新招! 日推貼背冷氣.瞬間保冷袋

李嘉芳 編譯  / 日本

地球發燒,世界各地氣溫屢創新高,日本紛紛推出抗暑創意,像是可以貼在背後的隨身型冷氣,還有可以把飲料迅速冷凍的保冷袋,一起來看看,夏天專屬的科技創意。

太陽這麼毒辣,參加戶外活動可別玩到中暑,主辦單位架設噴霧機替現場降溫,摸起來感覺怎樣好舒服,夏天各種抗暑商品出爐,像是巨砲型噴霧機,讓周圍溫度降的更快,還有這種,隨身型冷氣機輕巧好攜帶,可以放在口袋或是貼在後背。

日本記者實測,隨身型冷氣能多快降溫,請打開開關,我現在的體溫將近30度,啊越來越涼了,啊體溫真的越來越往下降,30秒鐘的時間,讓體溫降了6度,而且隨身型冷氣可以連接到手機,隨時調整溫度。

夏天就是想喝冰飲料,這個保冷袋不只保冷,把飲料放進去之後,冷到結凍了,實在太厲害了從上面開始結凍,而且漸漸的整瓶飲料都結凍了,瞬間讓飲料變成負2度C,方便補充水分,炎炎夏日也催生了不少創意科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