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猛男拍月曆 健美身材超吸睛

樸星宇 報導  / 新竹市

相隔3年新竹縣消防局將再推出消防猛男月曆,拍攝的隊員們個個身材結實,擁有強健體魄。這次月曆拍攝場景也加入平時救災演訓的內容,預計將推出3000份,勢必又會引發熱潮。10多位消防隊員在消防車上,大秀健美好身材,個個皮膚黝黑肌肉壁壘分明,繁重的救災工作讓他們擁有結實線條。

原來是新竹縣消防局正在拍攝2020的消防月曆,伸出強而有力的手臂救出受困民眾,手拿破壞工具爭取黃金救援時間,用救災主題拍攝月曆也讓大家更明白工作內容,為了上鏡好看消防隊員賣力甩肉瘦身,平常待命時間他們也會在健身房裡自我訓練,維持好體魄隨時處在最佳狀態。

最後會是那幾位猛男登上月曆還沒定案,2017年時新竹縣消防局也曾經找隊員們拍過形象月曆,相隔3年再發行也讓民眾相當期待,月曆還在等待排版印製將印出3000份,年底才會公布索取辦法,相信會再掀起一波蒐藏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