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昭順報你知!綠軍大團結感謝她

好康昭順報你知!綠軍大團結感謝她 | 華視新聞
翻攝自立委黃昭順臉書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8月1日起托育補助新制正式上路!家中2到4歲幼兒若就讀一般私幼,每人補助2500元、第3名以上子女每月加發1500元,預估40餘萬名幼兒受益。此消息一出,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重新製作宣傳圖,並冠上自己的名字,卻隻字未提是民進黨提出的政策,引來民進黨員反向反擊,紛紛留言感謝黃昭順,「謝謝黃委員肯定會做事團隊,我們一起支持蔡英文總統,讓小英再當四年!」、「感謝黃委員肯定小英政府!2020唯一支持蔡英文!」。

吳:提升生育率不能靠撒幣 盧提「升級再加值」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31)日對於托育補助新制表示,「讓年輕人願意生,不能只靠大撒幣」,對於黨主席的理念似乎不被黨同志苟同,昨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在臉書發文表示,配合8月即將上路的中央準公共化政策,將『升級再加值』;今稍早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也在臉書發布「好康昭順報你知」,可見8月新政策似乎是肯定居多。

黃昭順貼文隻字未提民進黨 管分享狂酸真的是好康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首次轉貼分享黃昭順的貼文,並表示「她畢竟在宣傳小英政府的好政策,雖然小英、民進黨政府的符號都看不到,但是總是從她的口中承認真是『好康』的ㄋㄟ!」、「看她燦爛的笑容,特別製作了一個文宣來宣傳,可見這個政策實在是太好了啦!」

黃昭順肯定托育新政策的貼文,吸引大批綠營人物、網友洗版留言,至今已有532次轉發分享,看來黃昭順的貼文,也成功將好康推廣出去了。

如何申請2到4歲育兒津貼呢?

一、補助條件:

1.滿2歲至未滿5歲的幼兒

2.父母雙方或監護人所得稅稅率均未達20%

3.並未正在領取育兒留職停薪津貼

4.幼兒未就讀公共化或準公共幼兒園

5.未經政府公費安置收容

二、申請所需資料:

1.各縣市申請表

2.幼兒及申請人身份證明文件

3.幼兒或申請人之金融機構帳戶影本

4.其他相關佐證資料(如第三名以上子女相關證明文件等)

三、請文件親送或郵寄到以下地點:

1.嘉義市:聯合里辦公所

2.其他縣市:鄉、鎮、市、區公所

相關資訊可上全國教保資訊網查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