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利奇馬逼近 內埤海灘現雨瀑奇景

張政慧 張益鈞 樸星宇 施幼偉 報導  / 宜蘭縣

颱風的風雨雖然還不明顯,但在宜蘭的內埤海灘卻有民眾直擊下起雨瀑的奇景,市區內的打卡景點,像是幾米的裝置藝術跟飛天小火車,都開始做起防颱措施,避免這些藝術品被破壞,海軍的兩棲登陸突擊車也進駐蘇澳,要替防颱做好萬全準備。

颱風腳步越來越近,讓宜蘭的內埤海灘出現雨瀑的奇景,在岸邊就可以明顯看到左邊海面上黑壓壓一大片雲,正在狂下著雨相當密集和右邊的藍天形成強烈對比,天氣瞬息萬變,更要做好準備。

海軍的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派出兩棲登陸突擊車,進駐蘇澳鎮公所嚴加戒備,派出官兵待命必要時可以即時反應,宜蘭火車站前的打卡景點「丟丟噹森林」,3公噸重的飛天火車也先用吊車降下來避風頭。

花蓮漁港裡也停滿了漁船,雖然說都把船安置妥當但漁民還是有些不放心,跑來碼頭查看,海巡也在七星潭拉起封鎖線,不讓遊客靠近,要為防颱做好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