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買好10萬鑽戒慘被分手 澳洲帥哥怒丟大海

【影】買好10萬鑽戒慘被分手 澳洲帥哥怒丟大海 | 華視新聞
澳洲帥哥貝斯里慘被女友分手,怒將鑽戒丟入大海(翻攝IG)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澳洲

澳洲一名帥哥日前為求婚,不僅規畫了一趟浪漫求婚之旅,更準備好了10萬元的鑽戒,沒想到在成行之前,女友竟然無預警與他分手!最後這名男子獨自一人前往旅行,還拍下了他將鑽戒怒丟大海的影片。

10萬鑽戒怒丟大海 澳洲帥哥告別舊愛

來自雪梨的澳洲帥哥貝斯里(Brendan Beasley),本身職業是一名專業電工,兩年前因為想跟交往3年的女友求婚,他依照女友的夢想規劃一趟希臘聖托里尼的浪漫旅程;沒想到在出發3個月前,女友突然跟他分手,且沒有任何原因。傷心的他仍留著求婚戒指,盼望女友會回心轉意與他復合。然而女友在分手後沒多久便另結新歡,貝斯里只好一個人踏上聖托里尼的旅程。旅程中來到愛琴海時,他把價值10萬鑽戒丟到海中,象徵自己告別了舊生活。貝斯里表示,「丟掉戒指那一刻,感覺好像卸下肩膀的重擔,我真的在那裏找到了自己」。

斷捨離後人生大轉彎 旅程中找到真愛

就在貝斯里決定告別這段感情之後,他的人生有了新的篇章;在這趟旅程中,他遇見一位加拿大女孩卡珊卓(Kassandra),兩人一見鍾情並順利交往,他也搬到加拿大與愛人住了4個月,回到澳洲後繼續當電工。現在他想要再搬去加拿大找女友,並且在石油鑽井平台找份工作。當貝斯里被問到會不會後悔丟掉那枚戒指,他表示不會,而且自己從來就沒有後悔過,「這件事讓我獲得了更好的結局」。

【影】買好10萬鑽戒慘被分手 澳洲帥哥怒丟大海 | 貝斯里外型帥氣,遭分手後認識了加拿大女孩並墜入情網
貝斯里外型帥氣,遭分手後認識了加拿大女孩並墜入情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