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快樂嬤突離世 教育部長哀悼:阿嬤的真實永留心中

YouTuber快樂嬤突離世 教育部長哀悼:阿嬤的真實永留心中 | 華視新聞
(翻攝6YingWei快樂姊)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灣最年長的YouTuber、86歲快樂嬤,傳出過世消息,她的孫女「快樂姐」昨(24)日在臉書宣布這項消息,並說「匆匆得跑去尋找熟悉的身影,她不在那裡,真的不在了。」

快樂嬤走了 教育部長:一路好走

快樂姐在臉書「6YingWei快樂姊」發文:「阿嬤死了,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她真真實實的離開了我們,再也不會回來。從今以後,再也沒有一起的中秋節,等不到約好了遊台灣,那些阿嬤曾經的想要的藍圖與夢想,未來以後,已經再也都不重要,沒有機會可以完成,好多好多的來不及成為我的痛苦,壓在我的心上,每天提醒著我不斷悔恨,不住哭泣。」

不過快樂姐也說:「但是我一定要告訴你們,因為走在路上叫著阿嬤阿嬤的每一個人,都帶給我的阿嬤幸福與快樂,有你們的每一天,都是阿嬤最歡樂的一天,謝謝你們,陪伴著我們走到了今天。」

許多網友、粉絲都相當不捨,而教育部長潘文忠也到貼文留言表示:「謝謝66阿嬤帶給我們那麼多快樂的時光,每次看到影片,都彷彿自己在跟長輩講話,阿嬤的真實與智慧會永遠留存在我們心中,阿嬤一路好走。」

同樣是YouTuber的夫夫之道也說:「嬤一定很開心擁有你這個寶貝,讓她在人生的故事寫下美好的回憶,66謝謝有妳,謝謝有阿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