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自強隧道區間測速上路 1天逮389違規

【台語新聞】自強隧道區間測速上路 1天逮389違規 | 華視新聞

黃佩華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昨(1)日九月一號開始有些新制上路、包含台北市連接士林和大直的自強隧道,區間測速正式啟用、主要針對超速、違規變換車道、還有跨越雙白線,都會被拍照開罰、光是上路第1天,就高達389件違規。

富少開超跑載女友,才開進自強隧道短短12秒就失控衝撞,這一撞造成女友和施工人員總共2死3重傷的嚴重交通事故!

台北市警局考量自強隧道全長大約9百公尺,隧道中段道路直,離峰和深夜時段都會有嚴重超速,所以加裝了區間測速的設備。

9月1日開始,超速、違規變換車道、跨雙白線都會逕行拍照開罰,光是上路第1天,超速和跨越雙白線違規案就有389件!其中1件時速106公里,重大違規,加重處罰6千到2萬4。

隧道一旦發生事故,不只搶救困難,更可能危害到無辜的用路人,遵守規定不違規,不只為了自己的荷包,也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