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便當蟲蟲"加料" 店家:外送員餐袋髒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外送訂餐APP越來越夯,雖然方便但卻也容易產生糾紛,嘉義一位民眾用外送平台向1間異國料理餐廳訂餐,沒想到餐點送來,打開盒子,竟然看到有蟲在爬,嚇的當場沒食慾,跟店家反應,卻說可能是外送員的餐袋沒有定期清理的問題,當事人認為推卸責任,氣的將過程PO到臉書,但不少網友卻也認為,外送員不時盛裝湯湯水水的餐袋,真的很需要注意清潔。

異國料理香茅飯餐盒,旁邊幾個白色點點,怎麼不停蠕動,原來是有蛆在上面爬,看到這樣的餐盒,瞬間沒食慾,嘉義一位民眾,用了近期相當熱門的外送點餐APP,在這間異國料理餐廳的頁面上點餐,但沒想到送來的卻是加料過的食物,直接PO上臉書,當事人覺得無法接受,因為店家說可能是外送員的問題。

底下網友回應,不少也跳出來說,外送餐袋裡頭,經常裝食物,如果沒有固定清潔,可能真的會有衛生上的問題,因為一頓飯引起的糾紛,也讓衛生局上門了解,當事人表示,最後是外送平台出面退費,但外送員除了將餐點送達,餐袋衛生也是個需要考量的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