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商機大 店家推"鮮蝦芒果飲"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謝育炘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中秋節烤肉,很多人愛吃烤蝦料理,但您試過,在飲料內放鮮蝦嗎?高雄有飲料店,開發出特別的氣泡飲品,除了有椰果和芒果以外,還放進兩隻新鮮蝦子,不少人好奇嘗試,這種創新飲料的口感;也有店家,搭上漸層飲品的熱潮,推出養生的彩色飲料,根據財政部統計,台灣手搖茶市場,一年估計有超過500億的商機,要讓消費者青睞,腦筋當然得動的快。

燙熟的蝦子,一隻隻剝殼,接下來牠要出現的地方,讓人很訝異,沒看錯,就放進這杯氣泡飲品裡,還放兩隻,裡面除了有椰果和芒果,再加入鮮蝦,年輕人被吸引,點一杯來喝喝看,老闆娘表示,要抓住客人的心,就要創新,開發出的鮮蝦芒果氣泡飲,連外國觀光客也稱讚。

同樣在高雄,有飲料店,搭上漸層飲品的熱潮,用色彩來吸引顧客,內容物也主打很天然,根據財政部統計,台灣手搖茶市場,一年估計有超過500億商機,各家品牌蜂擁進入市場,真材實料跟發揮創意,也都是能讓消費者青睞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