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店.開槍.衝撞 高雄連3天治安重案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治安大敗壞了嗎?連續三天,高雄出現同一間寵物店被砸,被開槍,另一間直播主倉庫,也被開車衝撞,甚至連警方到場制止,叫囂者都無所謂。警方了解,這是網路直播主連千毅與同業的糾紛。

三天內,雙方動員人馬,開槍,砸車又砸店,像連續劇一樣,天天都有新花樣,附近居民恐慌到不行,警方也無力制止,最後連警政署長都看不下,派刑事局長南下坐鎮,要求高雄警方,立刻檢討。

砰的一聲,白色轎車大力往鐵門撞擊,這是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的存貨倉庫,不久後,換成前鎮這間寵物店,出現槍響,兩起街頭糾紛,看似沒有關連,但其實已經來回鬧了三天,時間回到9月17號凌晨兩點,連千毅位於鼓山的倉庫,被一群不明人士持棍棒猛砸,門鈴外的遮罩也整個碎裂,十多個小時之後,另一群惡煞手持棍棒,猛砸寵物店。

警方調查,這是兩方疑似因為糾紛互相報復案件,沒想到到了9月19日凌晨兩點半,連千毅的倉庫外頭,有汽車囂張衝撞鐵門,3小時候,寵物店也傳出槍響,警察疲於奔命,最後逼不得已鳴槍控制場面。

一間是網路上賣超跑直升機出名的連千毅,因為作風辛辣受歡迎,影片點閱率單次最高破60萬人次,而另一間寵物店,主打辣妹牌,直播觀看人次也都有上萬人,警方調查,雙方因為利益糾紛鬧事,但天天上演全武行,讓住戶非常恐慌。

連續三天,高雄警方出動435名警力,還無法制止,眼見火越燒越旺,連內政部次陳宗彥都親自南下,警政署長,立刻派出刑事局長黃明昭南下高雄,地區社會案件卻出動中央大將,警方火力全開,就是要盡快平息風波,甩開高雄治安敗壞惡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