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Pro曝光?爆料達人曝:配備三鏡頭

新iPad Pro曝光?爆料達人曝:配備三鏡頭 | 華視新聞
(翻攝Sonny Dickson)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iPhone 11 系列推出三鏡頭,全面提升拍照功能,現在有爆料達人透露,接下來iPad Pro將跟隨iPhone 11 Pro,也會採用三鏡頭,且外型會更加方正,與iPhone 11 Pro的擺設有所不同。

三鏡頭現身iPad Pro?! 整齊放置左上角

知名爆料達人 Sonny Dickson分享一張疑似是新iPad Pro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新iPad Pro配備了三鏡頭,整齊的置放在機身背面的左上角。

iPad Pro配三鏡頭 或成最佳工作站

Sonny Dickson表示,這次iPad Pro的三鏡頭規格與iPhone 11 Pro相近,功能相當強大,甚至可以隨拍隨剪,成為一個工作站,搭配今年在蘋果發布會上展示的Filmic Pro,可以同時啟用四個鏡頭取景,會有更好的拍攝體驗。

爆料達人曾預測iPhone 11 外型

據了解,Sonny Dickson過去就曾成功預測iPhone11的外型,因此這一次又預測iPad Pro,也讓外界相當期待是否為真,不過最後到底是不是這樣的外型?還是要等蘋果正式發布才能證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