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耗電問題 蘋果再度釋出iOS13.1.1

修復耗電問題 蘋果再度釋出iOS13.1.1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接連釋出更新,20日發布新機時才推出的 iOS 13.0 就被網友抱怨問題多多,蘋果緊急在25日釋出 iOS 13.1 更新,修復部分問題,不過到了28日又突然釋出 iOS 13.1.1,強調是改善耗電問題,以及修正錯誤,用戶透過手機OTA可直接更新。

iOS 13.1.1登場 改善耗電問題

據蘋果資料顯示,iOS 13.1.1 以及 iPad OS 13.1.1同步推出,包含 裝置的錯誤修正和改進內容,修正了 iPhone 及iPad 無法從備份回復的問題,解決了可能導致電池電量消耗過快的問題,修正了可能在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上影響辨識 Siri 要求的問題,解決了關閉 Safari 搜尋建議後可能又重新啟用的問題,解決了可能導致「提醒事項」同步緩慢的問題,修正了第三方鍵盤 App 的安全性問題。

iOS 13.1 25日登場 修復Bug完善系統

iOS 13.1 在剛推出沒多久的 iOS 13 上修復了不少 bug,並且新增部分功能,像是在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上透過超寬頻技術進行 AirDrop,「捷徑」App 中建議自動化操作,以及「地圖」中分享抵達時間等功能。

「捷徑」App增加了「捷徑資料庫」,可根據使用者日常作息所建議的自動化操作、新增個人和家庭自動化操作,可根據觸發條件自動執行捷徑,以及「自動化」標籤頁中新增進階動作以支援「家庭」App 的捷徑。

「地圖」App則是新增了「分享抵達時間」功能,未來可以直接在內建地圖裡,傳送給朋友估計抵達時間。

iOS 13 功能多! 臭蟲也多

蘋果20日推出 iOS 13 作業系統,新功能包含「深色模式」、「Apple Arcade」、「人像光線模式」、提升臉部辨識效能等多項功能,許多功能讓果粉都迫不及待,一收到更新推播,就立即下載更新,但用了幾天卻發現,似乎問題多多!

PTT網友討論,在更新iOS 13 後發生許多災情,像是耗電、發熱、閃退,抬起喚醒故障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