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迷注意! iPhone新機9/10發表亮點預測

蘋果迷注意! iPhone新機9/10發表亮點預測 | 華視新聞
(翻攝蘋果官網)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公司(Apple)今(30)日凌晨無預警地在官網宣布,秋季發表會將在9月10日在總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賈伯斯大會堂(Steve Jobs Theater)登場,主題訂為「By innovation only」(致創新),預料會公開下一代 iPhone三款機型、第五代Apple Watch,以及其他可能現身的新產品如 16 吋 MacBook Pro、iPad Pro 等等。

蘋果發表會9/10登場! 3款新iPhone預測

綜合近日網路不斷流出的消息,推測蘋果可能會推出3款全新 iPhone,對應目前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 以及 iPhone XR 成為後繼機型;有傳聞指出其中2款的機背可能配備方形、突起的相機模組,並搭載 3 顆後置鏡頭;此外,iPhone XS 的後繼機型螢幕可能從 5.8 吋增加至 6.1 吋。

另外,也有說法稱iPhone新機可能會支援 120fps 慢動作拍攝的自拍相機,以及反向無線充電、Haptic Touch、視角更廣的 Face ID以及更強的防水防摔等新特性,也說關於搭載的A系列晶片、電池效能、臉部辨識生物特徵的安全性等等,都有升級更新空間。

除此之外,第五代 Apple Watch 可能將有鈦金屬、陶瓷材質的錶殼,並加入新的功能; 16 吋MacBook Pro則可能會以更窄的邊框作更大螢幕的效果,並取消目前採用的第三代蝶式鍵盤,而是換回剪刀腳鍵盤結構;至於iPad 系列產品,iPad Pro新機可能搭載新的鏡頭。

官網預告推5色新機?! 台灣果粉最快9月下旬購入

最後,觀察蘋果官網宣傳圖,可以看到經典蘋果標誌上,有五種顏色的,包括綠色、藍色、黃色、紅色及紫色,果迷們也開始期待這是否是暗示新iPhone可以有更多種顏色作選擇,就待發表會上一一揭曉。由於台灣近年來一直都是蘋果新機首波發售地,果粉可能9月下旬就有機會購得最新蘋果手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