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推「天空電影院」 邀旅客搭貓纜看好片

北捷推「天空電影院」 邀旅客搭貓纜看好片 | 華視新聞
(北捷提供)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有在高空看過電影嗎?台北捷運貓空纜車把電影院搬到空中,推出「天空電影院」,邀請大家搭纜車看電影!即日起至11月10日止,北捷精選10部好片在貓纜車廂隨機出現,只要掃描車廂內的QR Code,就可以免費看電影。

只要掃QR Code! 搭貓纜看10部亞洲好片

北捷貓空纜車與影音平台「myVideo」合作推出「天空電影院」活動,精選10部亞洲電影讓旅客在纜車內看電影,包括《不能沒有你》、《血觀音》、《神算》、《志明與春嬌》、《無間道》、《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天臺》、《有一種喜歡》、《切小金家的旅館》、《90分鐘末日倒數》。即日起至11月10日,掃描QR Code就可以看電影,且每搭乘一次就能重新獲得掃描QR Code的機會。

前1天網路預約搭貓纜 省時又便利

北捷提醒旅客,為節省現場排隊時間,建議多利用網路預約搭乘貓空纜車服務,只要在搭乘前1天,到「臺北市民e點通」網站,點選「捷運公司案件總覽」中的「貓空纜車預約系統」,預訂搭乘纜車日期、車廂種類及時段,並自行列印「貓空纜車預約報到單」即完成預約程序,減少現場排隊時間,更能有效地規劃旅遊行程。

(北捷提供)
(北捷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