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師擠爆新北大都會公園 鎖定南美限定寶可夢

訓練師擠爆新北大都會公園 鎖定南美限定寶可夢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天抓寶了沒?風靡全球的《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 GO)今年在台唯一一場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活動,從今(3) 日起6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以及特選60處景點登場,寶迷們千萬別錯過能捉到稀有三蜜蜂、飛天螳螂等寶可夢!以下就幫各位訓練師,整理完整捉寶攻略。

【活動資訊】

這場全台唯一「Pokémon GO Safari Zone」活動,從今日起到本周末,一連四天,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5點登場,訓練師們可以到新北大都會公園捕捉「南美限定的赫拉克羅斯和未知圖騰字母R」,或者到60處精選地點,捉多種水系、草系、蟲系寶可夢,包括鮮少出沒的「飛天螳螂、三蜜蜂 、走路草、蚊香蝌蚪」;若是不小心同種寶可夢累積數量太多,提醒訓練師們,每天有100次和朋友交換寶可夢的機會(包括1次特殊交換),想要洗成亮晶晶寶可夢來提高IV或點亮圖鑑的,可以當作每日任務,在活動結束後和寶友們交換,順便交流抓寶心得。

另外,每日上午11點、下午3點30分,舞台會有皮卡丘、敲音猴、炎兔兒、淚眼蜥等大型人偶的見面會,下午2點則是登台表演,想拍照留念的朋友記得提早去佔個好位子。

活動主會場-新北大都會公園。(新北市政府提供)
活動主會場-新北大都會公園。(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全境 60 處特選景點。(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全境 60 處特選景點。(新北市政府提供)

【交通方式】

●三鐵路線:高鐵台北站、台鐵台北站、桃園機場、松山機場、客運台北站,皆可轉乘捷運至桃園機場捷運線三重站1A出口及台北捷運三重站1號出口

●公車路線:捷運三重站可搭62、227區、232、264、640;菜寮(重陽路)站可搭14、227、227區、232、292、292副、621、662、803、806、1212、忠孝幹線;菜寮(重新路)站可搭14、62、111、227、264、292、616、622、636、638、639、801、820、857、1209、1212、1803、9102及忠孝幹線。

●停車:新北大都會公園內的5處停車場,包括「觀光市集南側」、「觀光市集北側」、「幸福水漾公園區」、「樂遊天地區」、「萬善同區」,在活動期間對外開放,僅開放月租車在早上7點至晚上6點停放,其餘車輛要多利用周邊停車場。

【行前準備、行動建議】

●手機和行動電源備好充足電力。

●想要多抓一些寶可夢的訓練師可準備Pokemon GO Plus手環或精靈球Plus控制器,邊走邊抓很好用,精靈球Plus還能自動翻轉補給站牌。

●遊戲內先收集200個以上高級球(黑球),提高手動捕捉成功率。

●儘量空出200個以上的寶可夢盒子空間,減少中途整理浪費的時間。

●行前充足的睡眠、準備可重複使用的盛水容器,以便隨時補充水分、維持體力。

●活動限定的寶可夢只會在活動時間內出沒,每天 17:00 過後就會轉回一般狀態。

●周日(6日) 為首波暗影球超夢團戰日,有取得 VIP 團戰券的訓練師請務必斟酌會場與指定道館之間的交通時間。

●主會場設有活動行動餐車,訓練師們不用怕餓肚子。

最狂寶迷! 一早高鐵直奔搶捉寶

寶可夢的好,寶迷們最知道!活動首日登場,儘管今天還是上班日、溫度直飆31度,但訓練師們的熱情不減,光是新北大都會公園現場外圍堤防上一早就擠滿人潮,有人甚至一早搭高鐵從左營直奔活動現場。

寶迷特地一早搭高鐵。(翻攝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臉書)
寶迷特地一早搭高鐵。(翻攝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臉書)

捷運新蘆線上擠得水洩不通。(翻攝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臉書)
捷運新蘆線上擠得水洩不通。(翻攝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臉書)

訓練師擠爆新北大都會公園 鎖定南美限定寶可夢 | 新北大都會公園外圍排隊人潮。(翻攝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臉書)
新北大都會公園外圍排隊人潮。(翻攝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