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北市嗡嗡包亮相 "紅藍白"融入設計

華視新聞 張之晴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每年的國慶日都會在市府廣場舉辦升旗典禮,並發送「嗡嗡包」給參加民眾,相當受到歡迎。第五代的「嗡嗡包」今(4)日正式亮相,將國旗的紅藍白三色融入設計,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容量超大限量三千個,預計又會引發民眾的排隊熱潮。

第五代嗡嗡包正式亮相,還找來超人氣的學姊黃瀞瑩、台北市吉祥物熊讚一起走秀,這是台北市政府準備給參加市府國慶升旗典禮民眾的紀念品,2015年推出以來外型功能不斷進化,今年採後背包設計再加上提把,可拿可背,以米白色為基底深藍色的口袋,掛上「愛台北」字樣的紅色織帶,巧妙融入國旗的紅藍白三元素,今年一樣限量三千個,預料又會引爆排隊熱潮。

就怕過去搶領嗡嗡包的推擠混亂場面重演,民政局詳細規劃,國慶日當天六點半開始發放兌換券,七點半升旗典禮,八點活動結束後開始發放嗡嗡包,至於往年有民眾得手後立刻上網轉賣,今年會不會出現同樣的情況,喜歡嗡嗡包的民眾記得10號當天起個大早,參加市府國慶升旗,把背包背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