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台船處女秀 國慶23輛花車亮相

漢翔.台船處女秀 國慶23輛花車亮相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之晴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屏東縣

國慶日馬上就要來臨,參加今年國慶花車遊行的23部花車,今天(7)日首度曝光。有花車界的老手華航,也有多家企業如台灣造船、漢翔航空等獻出花車處女秀,精心打造以"國艦國造"、"國機國造"為主題的繽紛花車,呼應政府的重大政策。

超萌的台北市吉祥物熊讚,揮揮手,要大家搭捷運,遊台北。笑瞇瞇的土地公,還有動作虎虎生風的招財虎爺,則是台南市政府花車的最佳男主角,今年的國慶花車遊行嘉年華,共有政府單位、民間企業、宗教團體,共23部作品同場比美。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有長期參加單位如華航,也有最新加入的」,首度加入的台灣造船以及漢翔航空,將潛艦國造、國機國造融入設計,上個月才亮相的新式空軍高教機勇鷹,就是漢翔花車主題。

花車遊行不忘呼應政府的重大政策,台灣高鐵的花車上則看得到流線型Q版列車來回穿梭,台灣高鐵公共事務處副理江信助:「花車界的好手華航當然也沒有缺席,工作人員加緊趕工,要在雙十節當天完美演出」,錯過遊行的朋友,從10日下午四點起,到20日晚上九點,都可以到中正紀念堂拍照打卡,23部主題花車一次蒐集完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