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乎其技? 嘉義2遊覽車超狂"懸空停"

神乎其技? 嘉義2遊覽車超狂"懸空停"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陳建邦 徐靖壹 嘉義報導  / 嘉義縣

這樣停車可以嗎?嘉義一座停車場,民眾看到兩台遊覽車驚險的停車景象,車子後面部將近三分之一都是懸在半空中,而且下方還有其他車輛,嚇得將這一幕拍下來PO網路上分享,不過關鍵就在於四個輪胎都有穩穩著地,其實安全上沒有太大顧慮,因為角度問題,讓這個景象引起熱烈討論。

遊覽車不斷往後退,車子後半部大懸空,站在下方往上看好可怕,感覺人往車子後面擠,就會像蹺蹺板一樣,整台往下掉,這驚險畫面發生在嘉義一座宮廟,連假期間湧入不少參拜香客及車潮,就有民眾拍下這停車畫面PO上網。

但其實換個角度來看,感受卻大不同,四個輪胎穩穩著地,甚至還有水泥輪胎擋,其實相當安全,遊覽車司機小高:「大車的輪胎還是在平面道路上沒有懸空,重量的話其實基本上都在前面,車子不會往後仰下去。」半天岩紫雲寺主委邱劍虹:「輪子到這邊會卡住他就知道了,這車子這樣我前面路不夠,我們會指揮,我們有指揮人員會去看,都差不多這樣,都不敢靠過去。」

這種停法不會有翻覆的危險,但角度不同帶來驚險感受,已經引起熱烈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