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授權國際白色野餐 今中山堂亮白登場

法國授權國際白色野餐 今中山堂亮白登場 | 華視新聞
圖取自臉書Diner en Blanc - Taipei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界知名的「國際白色野餐」今(2)日在台北登場,是台灣史上規模最大,也是唯一獲得法國授權的國際野餐活動,地點選在台北市中山堂前廣場舉行,現場有豐富太鼓表演、品牌走秀、多元樂曲及音樂派對,市府期望藉由這次活動,讓國際一起深入了解臺北,體驗城市空間所帶來的藝術價值。

唯一獲得法國授權 融和西方生活與東方建築之美

去年台北白色野餐首次獲得法國授權,在101水舞廣場前舉辦大獲成功,使得台北著名地標被國際矚目。依照法國Le Dîner en Blanc的規範規定,賓客要以全身白色服裝出席活動,甚至連酒都以香檳白酒為主,傳遞對於品味生活堅持的態度,這也是讓白色野餐經常受到時尚圈高度激賞的主要原因,還有一項特別規定,在活動開始前「地點絕對保密」,參加者必須在通知地點集合,再由志工帶領到活動會場,直到最後一刻才知道在哪。

不少網友分享現場活動照片,佈景全以白色為主,現場群眾也全白的穿著,畫面看起來非常優雅,今年也有不少藝人及網紅到場出席,像藝人王心恬就在臉書分享活動畫面,看起來非常唯美。

今年活動可以說是成功了結合西方生活藝術及當地本土文化,吸引不少當地人到場參與盛會,活動至今已在許多城市舉辦過白色晚宴,如:紐約、巴塞隆納、倫敦、雪梨、加拿大、阿根廷、香港、上海、日本、韓國等等近80座城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