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09:21

慶中山堂82歲! 蔡明亮拍片宣傳

林仙怡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位於台北市區的中山堂,今年已經82歲了!還特別推出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尤其是知名導演蔡明亮,特別為中山堂拍攝了一部影片,從光影變化中,看見中山堂之美,許多知名藝術家也共襄盛舉,細數中山堂在他們的人生裡,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中山堂在台北市屹立了82年,從當年的台北市公會堂,逐漸蛻變為充滿文藝氣息的展演場地,不管怎麼變,在許多學者、音樂家或藝術家的心目中,都是無可取代的地標,和中山堂同歲的隱地老師,開心的度過這個意義非凡的生日。

即將升格為國定古蹟的中山堂,接下來還會有更多新的面貌,除了請到知名導演蔡明亮,替中山堂拍攝「光」的影片,管理單位也邀請藝術家們替中山堂錄製語音導覽,同時還有文創商店開張,邀請藝術家設計出別具特色的周邊商品,未來還計畫出版中山堂的攝影集,讓這個在台北市最經典的地標之一,能夠留下最美的身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