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139縣道上"翹孤輪" 騎士挨罰2.4萬

彰化139縣道上"翹孤輪" 騎士挨罰2.4萬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徐孟蘭 蕭鈺燁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道139線風景美、彎道多,吸引非常多車友朝聖騎車,但也有不少騎士會在這裡過彎壓車或逆向飆車、翹孤輪。駕駛人抨擊,美麗的139都是被這些不守規矩的車友給弄臭的、警方認定這已經是危險駕駛,將開出兩萬四千元的罰單重罰。

民眾在彰化縣道139線上開車,一台機車前輪翹起來,從對向車道一路騎過來。機車騎士耍帥翹孤輪,沿途搖搖晃晃騎了將近一百公尺,而且速度還不慢,民眾:「這樣危險駕駛我是不認同啦。」民眾:「翹孤輪來耍帥搏個版面也是有可能,但是我感覺這行為比較不適當。」

目擊轎車駕駛被翹孤輪的機車嚇到,氣得將影片PO網怒轟「以為自己在賽道上喔」,也引來不少民眾留言說「139就是被這些人弄臭的」。彰化警分局五組長楊士漢:「20歲蔡姓的一個車主所為,那警方已經通知他到案來做筆錄,那以公共危險來移送。」

警方除了將車主依法送辦外,還開了一張2萬4千元的罰單,彰化縣道139線風景美、彎道多,吸引車友朝聖,危險駕駛的狀況卻層出不窮,像是機車過彎壓車結果失控摔車,還有汽車飆速逆向最後自撞山壁,都是駕駛人不遵守交通規則頻出車禍,也讓縣道美名蒙上一層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