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濃濃耶誕節氛圍 網美打卡新景點

華視新聞 木下翠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為了打造耶誕氣氛,特別從市政府周邊,沿著仁愛路到東區商圈,設置綿延3000公尺以上的街道燈飾,以及LED耶誕樹和大型裝置藝術,現在成了閃亮的打卡新景點,就連人氣直播主桑妮和璇璇兒,都趕來朝聖,搶拍耶誕網美照。

北市打造耶誕美景成網美打卡新據點,在台北市頂好廣場的耶誕樹前,先拍一張網美照,LED瀑布前,換個姿勢再來一張,小巷弄裡的浪漫燈海,一旁的瑠公公園,都變身成為,網美們的打卡新據點,讓人氣直播主桑妮和璇璇兒讚不絕口,整個東區商圈,都變得超有耶誕氣氛。

MeMe直播主桑妮:「我覺得很漂亮欸,而且燈光都很美麗,氣氛也很棒,很適合拍照」。MeMe直播主璇璇兒:「這一次來到了東區,感覺特別的不一樣,就是有多了一些燈飾,還有聖誕樹的主燈,可以來這邊拍拍照」。

今年,台北市政府除了跨年晚會,還提早推出了耶誕系列活動,不但從市府到東區,佈置了綿延3000公尺的,浪漫燈海,還在東區頂好廣場,架設LED聖誕樹,每15分鐘還有燈光秀,加上瑠公公園也有打卡互動燈海,東區整個亮起來,更成為耶誕佳節的熱門打卡景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