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國小前暴衝 撞14機車.1重傷

華視新聞 陳詩雅 翁乾晃 李明威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昨(18)日下午5點多,正值放學時間,一輛計程車沿著台北市長春路行駛,經過吉林路時,竟然跨越雙黃線,逆向朝著吉林國小大門口撞去,連撞了14輛機車後才停下,車禍導致學校的林姓游泳教練傷重,一度昏迷指數3,雙腳可能要截肢。

小黃突然跨越雙黃線,朝著吉林國小門口衝了過來,撞了好幾輛機車,許多家長目睹一切,嚇了一大跳,警方說:「有沒有車子在現場的」。就在吉林國小大門外,機車倒了一片,原因就是這輛計程車突然向大門這裡衝過來,可以看到小黃車頭毀損擋風玻璃碎裂,撞擊力道相當大,不只安全帽機車裡的物品散落一地,當時一名學校的林姓游泳教練,正好在牽車,不幸被撞擊,造成昏迷指數三,肇事駕駛 vs. 警方說:「愈來愈快,就這樣子,(速度愈來愈快), 對,車子速度愈來愈快」。

駕駛是一名69歲的曾姓婦人,說是煞車失靈,警方對她進行酒測,酒測值是零,她說一直踩煞車都沒有反應,警方細數,她一共撞了14輛機車才停了下來,而無辜的50歲游泳教練,雙腳失血過多傷勢嚴重,記者 vs. 肇事駕駛說:「是真的是煞車失靈嗎」。

小黃駕駛被帶回警局偵訊,詳細釀成車禍的原因,正在調查,不過也提醒駕駛,行經小學附近,一定要放慢速度,以免釀成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