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高雄傳統市場 一把青菜只要10元!

華視新聞 蕭雅心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傳統市場菜價便宜,很多媽媽們都喜歡到這來買菜,但高雄一間傳統市場,裡頭白菜、香菜、大陸妹等新鮮菜種,一把通通只要10塊錢,拿出100塊,就能買回滿滿一桌菜,讓民眾直呼超便宜,攤販說,他們採薄利多銷方式,讓許多顧客一買就成為老主顧,創造出家庭主婦的小確幸。

青江菜、紅蘿蔔、白蘿蔔、冬瓜、青椒,高雄網友PO上,在鳳山某個傳統市場買菜,這些只要110元,便宜到令人驚訝,有沒有誇張,我們趕緊來查查。

傳統市場菜價比較便宜這大家都知道,所以記者現在實際來到鳳山肉豆公市場,看看100元能買到哪些菜。買了白菜等4種菜只要40元,看看這一整排,福山茼蒿青江菜九層塔通通只要10塊錢,中午時段,不少家庭主婦來採買,人手一袋裝滿滿,晚餐豐盛菜餚,100塊輕鬆解決還找你錢。

民眾說:「4樣(菜) 85元」,民眾vs. 記者:「(這麼大包多少錢) ,70塊」。除了大把大把新鮮蔬菜,冬瓜白蘿蔔也通通20元,攤販說他們採薄利多銷,來吸引顧客上門,攤販說:「我們這個是沒有再經過第二手買的,我們就是第一手買的,所以就比較便宜」。

鳳山肉豆公市場,除了果菜便宜生熟食具備,服飾五金也樣樣齊全,商品多樣化以及合理價格,也難怪被網友稱為是,高雄最大最便宜的傳統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