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友發文求漢堡王開店 獲官方回應許願成真!

日網友發文求漢堡王開店 獲官方回應許願成真! | 華視新聞
翻攝自Twitter taiyoslime

陳佳筠 綜合報導  / 日本

一名日本網友因為很想吃漢堡王,今年5月在Twitter上表示希望漢堡王可以到他住的地方下北澤開分店,沒想到居然獲得漢堡王官方回應:「正在準備中,希望開幕當天您能來!」並且還把與該名網友的對話印出來,放在正在準備的店面玻璃門上當做宣傳,讓網友感到意外自己竟然許願成真。

網友隨意po文許願開店 願望竟成真

這位日本網友於5月19日在自己的推特上抒發心情表示,希望漢堡王可以到下北澤開分店,結果沒想到過了幾個月後,居然得到漢堡王的官方回應「正在準備中,在開幕那天等你」而該名網友也很興奮的回覆,真的很感謝,我一定會去,漢堡王最棒了!

而漢堡王還在裝潢中的店舖外面放上了和該名網友對話的海報,該網友知道店舖外面出現了自己的貼文後,表示自己真的很開心。

翻攝自Twitter hideo54
翻攝自Twitter hideo54

有趣話題引跟風 網友紛紛許願

漢堡王官方和民眾這次的互動也造成了話題,許多網友認為這是很棒的回覆,並且要到那家掛有海報的店面朝聖,也有網友想試試看,看看自己許願會不會也靈驗,他們有樣學樣的在自己的Twitter上許願,期望也能獲得官方回應。

漢堡王不斷出新招 創造話題性

日本漢堡王這次靠推特的互動成功引發話題,為了拼業績,漢堡王不斷出新招,像是今年12月初台灣漢堡王推出,只要憑藉麥當勞或肯德基當天購買套餐的發票,就可以免費兌換一個「義式青醬烤時蔬雞腿堡」或者「義式青醬烤時蔬里肌堡」,限量一萬份,一樣引起了大量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