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2地跨年服裝差好多...比較圖一出網友崩潰

蔡依林2地跨年服裝差好多...比較圖一出網友崩潰 | 華視新聞
比較圖。(翻攝自微博)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Jolin 蔡依林全新巡演「Ugly Beauty」巡迴第2場,今(31)日在台北小巨蛋陪伴粉絲跨年,化身萬惡女王的她,穿著前衛又火辣,而她日前在在中國央視先預錄好的表演影片也在今日播出,中國有網友比較台北場與中國場的表演服裝,發現蔡依林在中國的服裝明顯保守,台北場的則絢麗許多。

在台化身萬惡女王 Jolin性感馬甲露雪白腿

蔡依林出道至今20年,每次的演唱會不論佈景、服裝都讓人大開眼界,這次小巨蛋開唱,耗費1年的時間籌備,一個演唱會有13個造型,包括萬惡女王、血紅女后、鑽石歌姬及怪美女神等。

天后蔡依林霸氣外露。(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天后蔡依林霸氣外露。(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台灣演唱會表演裝扮(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台灣演唱會表演裝扮(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今天出場時天后蔡依林穿著黑色馬甲結合金屬元素的利落緊身裝,加上長筒靴,髮型配合全身的金屬元素,編成黑色辮子頭上則戴著金色孔雀放射狀的金色帽盔,性感又火辣。

中國表演裝偏保守 撞色西裝包緊緊

而蔡依林在央視頻道的表演,則是穿著利落的撞色西裝,長直髮中規中矩德垂落在兩邊,比較下來,在台灣的表演服裝大膽許多,中國網友更是直接做出比較圖,明顯看出蔡依林在央視以及離開央視兩者的差異,網友直呼「也差太多」。

蔡依林中國表演。(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中國表演。(翻攝自微博)

雖然服裝有差異,但蔡依林表演自帶女神氣場,仍征服了許多粉絲的心,在中國的服裝雖較為保守,但還是看得出來其中的巧思,強烈的色彩,加上手繪感的圖案,相當有怪美的精神。

蔡依林中國表演。(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中國表演。(翻攝自微博)

怪美的歌詞遭改 天后不理仍照唱

蔡依林過去在中國歌唱節目表演新歌《怪美的》時,因為歌詞太過前衛,疑似是主辦單位認為歌詞不妥,字幕因而遭到竄改,但蔡依林依然堅持原本的歌詞,許多網友都誇讚天后的堅持,雖然這次央視在這首歌Rap時特地不顯示部分的字幕,蔡依林不畏中國的壓力,還是做自己,令人相當欣賞。

蔡依林2地跨年服裝差好多...比較圖一出網友崩潰 | 蔡依林身穿黑色馬甲混合金屬元素。(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身穿黑色馬甲混合金屬元素。(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