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皮卡丘跳舞! 潘孟安賣萌祝福畢業生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六月是鳳凰花開的畢業季,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PO出一段獻給畢業生的禮物,竟然放下身段,模仿電影名偵探皮卡丘裡面,皮卡丘跳舞的片段,大秀舞技,邊跳邊喘,讓網友看了直呼縣長阿伯真可愛。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和網路手遊的網紅,錄製畢業祝賀影片,在典禮現場分享,都想拉近和年輕學子的距離。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中,皮卡丘跳舞的超萌畫面,屏東縣長潘孟安放下身段模仿皮卡丘大秀舞技,踢腿踢到自己爆笑出來,除了賣命踢腿,還有雙手耍萌,跳得有夠喘,這是縣長阿伯送給畢業生的禮物,還回顧了他過去每一年拍給畢業生的短片。從當縣長第一年的正經版被虧太囉嗦,第二年就改變風格,跳起很夯的癡情玫瑰花,每一年都挑戰自己,變換造型,就是為了吸引學生們目光。

不只潘孟安重視學生族群,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趁畢業季,找來手遊實況主-甲蟲王YR,錄製別出心裁的畢業祝賀影片,要給學生們一個驚喜。除了綠營首長,藍營的南投縣長林明溱,也拍臉書影片勉勵年青學子,走傳統溫馨勉勵風格。藍綠縣市首長在畢業季,都期勉學生們帶著滿滿歡笑離開母校,鵬程萬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