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信義試營運 周邊百貨應戰策略多

遠百信義試營運 周邊百貨應戰策略多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羅立芸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今(24)日最熱門的消費話題,為您介紹兩地的血拼戰區!像是台北信義區、是全世界百貨密度最高的地方,目前已經有14間百貨公司!明天更加入遠百信義A13開始試營運,除了標榜商場智能化,也把台灣老街特色、帶進百貨,還有全台第一間樂高授權專賣店、頂級電影院等。

而其他信義區百貨,也各有不同應戰策略,希望一起把餅做大,創造更多人潮!手扶梯直通四樓,眼前出現一條懷舊老街,再往上走還有日式buffet,用精緻食材搶客,這裡是要試營運的遠百信義,全台第一間樂高授權專賣店,頂級電影院也都進駐。

房產企研室主任 郎美囝說:「特殊商品或者是一些特色餐廳的話,會逐漸往信義區靠攏,東區的沒落以及蕭條,大概跟信義區的崛起 有一些關係」。

新百貨來勢洶洶,臨近的百貨同業得全面應戰,打造萌翻的耶誕裝置,吸引人潮打卡,台北101接下戰帖,用全新改裝的美食街,和節慶活動迎戰,微風南山主打獨家美食店家最多,新光三越A11用快閃店搶年輕客。

遠東百貨總經理 徐雪芳說:「明天(25號)會開始試賣,然後大概(明年)1月中 正式剪綵」。

台北101也說非常樂見新百貨同業加入信義區,信義區各個百貨,一起把商圈的餅做大,創造更多人潮,更具集客力,而正在興建中的台北天空塔,也會在2020年底完工,到時候信義商圈,百貨的競爭,將會更加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