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鹿谷竹林.櫻花美景 在地社區積極推廣

【台語新聞】鹿谷竹林.櫻花美景 在地社區積極推廣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徐孟蘭 張春峰 周大翔 南投報導  / 南投縣

南投鹿谷小半天擁有相當豐富的的天然美景,最著名的就是孟宗竹林與石馬公園的櫻花,為了讓大家能欣賞這些美景,在地的社區積極推廣,還讓社區志工穿上古代衣服,在竹林與櫻花樹下拍照,希望能吸引民眾來拍照遊玩。

綠意盎然的竹林,充滿幽靜愜意的氣氛,長長的石板小徑,看過去,景色優美迷人,身穿古裝的古典美人,拿著紙傘、長笛,展現優雅的身段姿態,加上身邊的竹林美景,讓人以為時空倒流,穿越來到古代。

攝影師說:「好,在來!」原來這是一群攝影同好,在這裡舉辦拍照聚會,地點就在南投鹿谷的小半天,攝影老師侯澔說:「它的那個幽靜的感覺,那個情境是比一般的竹林,還要深邃。」

社區志工說:「那這裡的竹林維持的很好,那也有就是我們的筍農都在這裡做耕種,所以這邊都還滿乾淨的。」

社區志工說:「光線很柔和,然後很涼爽,社區志工,然後就是氛圍很空靈。」

旁邊還有石馬公園,櫻花盛開,也是吸引不少人,到櫻花林拍照,當地的社區發展協會,積極推廣,小半天的竹林和石馬公園的櫻花,讓自然的美景,有更多人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