痊癒感謝信超感人!網「瞬間歪樓」:文筆不夠好不敢痊癒

痊癒感謝信超感人!網「瞬間歪樓」:文筆不夠好不敢痊癒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我國已累計達18例確診病例,不過到目前也有2例已痊癒,2位病患在痊癒後也都寫了感謝信,動之以情,文筆相當好,感動不少網友,不過也有網友開起玩笑,「得武漢肺炎最大的壓力就是感謝文寫不出來」,還有人說「為了不寫作文絕對不能得病阿」,讓網友瞬間從感動變成大笑。

國內2例痊癒 感謝信有洋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3日宣布好消息,國內18名確診的案例中,又有一人痊癒可以解除隔離,近日就可出院。這名患者以「不勇敢誰幫你堅強」寫了一封信,感謝在第一線勇敢的醫護人員,也謝謝指揮官陳時中,他感慨大讚「生在台灣真的很幸福」。

6日,台灣首例病患也即將出院,她也是當時在機場檢出的第一例確診病患,她透過錄音並手寫信見表達感謝,他寫道,「沒有任何一個人想要生病」當我看到陳部長在新聞上哽咽落淚的那一刻,我忍不住心中滿滿的感慨,我要向第一線的所有防疫人員說聲,你辛苦了!謝謝你們!」。

感謝信好感人 網歪樓:明年學測作文題目確定

連續2人都寫了長篇感謝信,對台灣社會喊話、並表達感謝,字字句句讓人看了眼角泛淚,不過臉書粉專《停班停課最新通知》轉貼第2位痊癒患者的感謝信到臉書上,引來網友熱議,網友一開始都大讚「這就是台灣人的滿滿人情味~感謝第一線的所有人」、「謝謝醫護人員的努力,也謝謝願意配合隔離和自主檢疫的人,真的沒有人願意生病」。

不過接下來突然有人歪樓說,「明年學測國文作文題目確定!」,網友相當震驚直呼,「每一個出院的文筆都那麼好?」還有人開玩笑說,「在隔離病房可以練就好文筆」、「後面出院的人壓力大了(文筆一個比一個好)」、「 出院沒寫文章的,不是挺尷尬的」,更有人說,「得武漢肺炎最大的壓力就是感謝文寫不出來XDD」、「為了不寫作文絕對不能得病阿」、「文筆不夠好都不敢痊癒了」等等。

痊癒感謝信超感人!網「瞬間歪樓」:文筆不夠好不敢痊癒 | (翻攝停班停課最新通知臉書)
(翻攝停班停課最新通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