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戒 台將日.韓.泰列旅遊第一級注意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這段期間,能不出國就盡量不要出國,目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日本、泰國、南韓旅遊警戒、列入第一級注意,也就是要遵守當地的防疫措施,新加坡是二級警示,到當地要加強防護,至於中港澳是第三級,非必要避前往,但如果真的得去日本泰國新加坡,記得最好自主健康管理,戴口罩、早晚量體溫,和其他人接觸要保持一公尺以上距離。

五顏六色的可愛小房子,南韓釜山必遊景點,彩色小漁村長林浦口,繽紛色彩吸引遊客拍照留念,心動了嗎?且慢且慢,南韓武漢肺炎的確診人數爆增,現在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列為一級旅遊警戒,和日本泰國同等級不得不防。

噴水的魚尾獅,絢麗的濱海灣花園,這些新加坡著名的景點,現在想去也請你再想一想,新加坡被疫情指揮中心列為第二級,也就是更需要注意的警示。原來,在新加坡是武漢肺炎重症才須住院,輕症可回家,也就是說,你走在新加坡街上有可能碰到病毒傳播者。

至於疫情嚴重的中港澳,列為第三級警告,非必要避免前往,觀光局在4/30前,也暫停旅行業組團前往,如果真的得去日本泰國新加坡,回來雖然不需居家檢疫14天,但記得做自主健康管理,戴口罩、早晚量體溫,接觸須遠離一公尺確保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