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確診今暴增52例 陸海空三軍也淪陷

韓確診今暴增52例 陸海空三軍也淪陷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韓國

南韓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爆增,21號又一口氣增加52名確診者,目前累計確診156人。同時南韓軍方也公布,陸海空三軍各出現一起確診病例,另外清道郡有醫院還發生5名護理師遭到感染。南韓政府稍早已將大邱市和慶尚北道清道郡,指定為「傳染病特別管理地區」。另外日本境內,北海道今天又新增3起病例,其中兩例還是未成年,累計已97人確診。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已將日本旅遊警示提升到一級。

南韓武漢肺炎疫情蔓延,這兩天爆增數十名確診病例,累計確診人數已超過百人,阿里郎新聞:【大邱市市長呼籲市民不要出門,因過去24小時,和教堂聚會有關的病例激增,目前南韓確診者,幾乎都跟大邱市新天地教會,一名61歲女性成員有關,大邱市政府已要求,曾和這名婦女參加同場聚會的上千名教友,自我隔離。首爾市則宣布,21號開始封鎖首爾市內的新天地教會。」

由於慶尚北道清道郡一所醫院,發生5名護理師集體感染,南韓海陸空三軍,也各出現一起確診病例,因此南韓政府已將大邱市和慶尚北道清道郡,指定為「傳染病特別管理地區」,美軍大邱基地,也祭出限制出入措施,聲音來源(聲源):「SK海力士現在要求,800名員工在家隔離,另外南韓記憶體大廠,SK海力士傳出新進員工,和武漢肺炎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觸,還有一人出現肺炎徵狀,SK海力士已進一步把在家隔離的員工,由原本的280人擴大到8百人。」美國已經宣布,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20號已將日本列入一級旅遊警示,和與香港並列,提醒前往兩地的旅客,應採取一般預防措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