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牌司機胞妹確診 疑2同事發燒篩檢

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武漢肺炎首例死亡的白牌車司機,他的61歲妹妹,兩週前出現咳嗽發燒症狀,17日確診感染上武漢肺炎。現在傳出她在台中一間冷凍食品工廠上班,工廠有50多名員工,其中疑似有兩名員工也發燒請假,已經通報衛生局篩檢,工廠現在已經停工,成了國內第二家,因為疫情停工的工廠。

上班時間,冷凍食品的工廠大門緊閉,沒有員工來上班,廠商似乎也都不知情,來到工廠才發現沒人,只好離開。當地里長表示,差不多幾天前就知道這樣的情形。昨天也有來消毒,繼續這幾天我會去請他們

再申請來消毒一下。而鄰居表示,20日時工廠有請人來消毒,附近鄰居全都繃緊神經。

因為傳出感染武漢肺炎死亡的白牌車司機,他61歲的妹妹,17日確診為第23例武漢肺炎患者,疑似就在這間工廠上班,工廠內也疑似還有兩名員工發燒請假,已經通報衛生局進行篩檢,工廠緊急停工,廠區內有50多名員工,只要和確診患者有接觸,就要進行篩檢,以及居家隔離14天。

而在同一個工作場所中的其它員工,也需要自主健康管理,這也是國內第二間,因為武漢肺炎停工的工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