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開學.連假 校車.遊覽車仔細消毒

蔡慧君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受到武漢肺炎衝擊,遊覽租車業者損失慘重,現在因應開學,租車業者在學生乘坐的校車裡裡外外,全都消毒清潔一遍,希望可以給學生保障,也為了即將到來的228連續假期,提前做準備!

消毒公司員工穿著防護衣,走道椅子下面,車內車外,全都仔仔細細消毒清潔一遍,因應開學希望給學生多一層保障。租車業者林宏懋:「這一次的疫情,我們公司目前公司的營業額只剩下3成,我以我們也特別重視這一次的開學。」

租車業者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業績受到影響,過去客戶包括航空公司機組人員,學校校車以及商務客等等,透過對每輛車的全面消毒讓客戶搭乘更有信心。租車業者林宏懋:「車內車外的全車性的消毒,那我們此次預計施作的車輛數包含小客車大客車,及我們的雙層巴士,約170台,每一台的施作費用約1000元整。」接下來就是228連假,以及4月初的清明假期,遊覽車業者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希望可以讓觀光業的衝擊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