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擴大 南韓取消全體會議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 南韓取消全體會議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韓國

武漢肺炎疫情,在南韓持續蔓延,目前累計確診病例,已經有893人,九人不幸死亡,這也讓南韓,成為除了中國以外,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南韓國會取消今天的全體會議,因為最大在野黨黨鞭,人目前正在居家隔離受檢,國會大樓也要進行消毒。各級法院也宣布,全面休庭。疫情也重創演藝圈,像是TWICE的首爾演唱會就被取消,還有一名電競主持人,突然發高燒,提前離場,同場選手和媒體工作人員,也都得進行自我隔離。

主持人金敏娥VS.電競選手,大家好,甜美的主持人金敏娥,與電競選手正在進行訪談,但到了第二場賽事,她卻因為發燒必須送醫,消息一傳出引發一陣恐慌,還好檢疫結果出爐,已經確認她是陰性。

但現在要檢查的人可說是越來越多,南韓成為中國以外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由於病例大多集中在大邱的新天地教會,南韓政府決定對教會全體21萬多人,進行病毒檢測,但新天地教主李萬熙,竟然宣稱這一切都是魔鬼在作祟,為了要阻止新天地教會的快速發展,目前已經有五十萬人上青瓦台網站連署,要求解散新天地。

疫情也嚴重衝擊KPOP演藝圈,人氣女團TWICE取消了首爾演唱會,BTS也決定在線上舉辦專輯記者會,GFRIEND與粉絲見面會,原本如期舉行,人都到齊了,主辦單位卻在最後一刻喊卡,讓成員當場淚灑舞台。

街頭藝人也進行自我管理,像是在弘大區,街頭總是有許多歌手跟舞者表演,現在幾乎不見蹤影,但非常時期就必須要有非常做法,避免大型聚會人擠人,讓疫情不會再擴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