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發言惹議!王世堅再嗆 「還是戴上口罩閉嘴吧」

柯發言惹議!王世堅再嗆 「還是戴上口罩閉嘴吧」 | 華視新聞
王世堅、柯文哲(合成圖/翻攝臉書王世堅、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公布確診個案所在地的問題,和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槓上,暗酸現在要「順」時中,不要「逆」時中。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5)日在臉書再批柯文哲,「還是戴上口罩閉嘴吧」。

暗酸中央?柯文哲:我們現在要「順時中」

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不知道案24「北部女」的確切地點,暗指中央隱匿疫情,不過後來指揮中心仍公布了全台武漢肺炎的確診地圖。柯文哲被問到會不會認為自己「白挨罵」,他回應說自己習慣了,反正每天被罵;記者再追問是否認為中央政策轉彎,柯文哲指,「我們現在都要順時中,不要逆時中」,笑說「我現在順時中就好了」。

笑稱自己愛開玩笑!柯回應陳時中:沒問題

針對自己被柯文哲暗酸,陳時中昨在記者會上簡短回應,「中央地方要好好合作,大家要面對的是病毒,不是人」。而柯文哲今視察社子國小開學的防疫狀況,對於陳時中昨在記者會上的回應,他則說「沒問題」,稱自己只是喜歡「開玩笑」而已。

(翻攝臉書王世堅)
(翻攝臉書王世堅)

王世堅轟柯文哲:還是戴上口罩閉嘴吧!

不過,柯文哲暗酸陳時中的言論還是讓王世堅無法接受,他今日上午在臉書再轟柯文哲「你還是戴上口罩閉嘴吧」。王世堅說,大家都全心全力在對抗武漢肺炎病毒的時候,柯文哲還有那個閒工夫開玩笑揶揄陳時中?柯文哲的大嘴巴就是建立在那個吃醋、酸葡萄的心理,見不得別人比他好。王世堅要柯文哲「好好學學其他縣市首長,不要每天只會唱反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