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醫院拒送餐 肉羹店澄清:訂單已滿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武漢肺炎疫情緊繃,台中大甲一家知名肉羹店,被醫院護理師PO文抱怨,打電話點餐,店家一聽到是醫院就說不送,護理師痛批店家沒有同理心,店家趕緊澄清,因為當時店內滿座,外送訂單也爆了,沒辦法再接單,應該是接電話的店員沒有說清楚,才引發誤會。

鍋子裡煮得熱騰騰的肉羹,真材實料,這家開在大甲的魚翅肉羹店,料理主打古早味,生意不錯,卻在防疫期間,惹出爭議,一名醫院護理師PO文,說打電話點餐,店家一接聽電話是醫院,馬上拒絕外送,現在這非常時期,店家態度過分,護理人員也是人,請尊重我們。肉羹店其他顧客:「在這邊真的一窩蜂就一堆人在點餐,外送真的沒辦法。」

肉羹店業者 洪先生:「我們不是只有外送要做,我們自己裡面生意也要做,我們只有一個外送的人在送,再多單我們也沒有辦法了。」肉羹店老闆強調,平常也外送醫院,但當天店內滿座忙不過來,外送訂單也爆了,才會拒絕接單,可能是接電話的店員沒說清楚,引發誤會。

光田醫院醫療副院長 黃崇濱:「防疫措施方面 希望能做到滴水不漏,希望民眾能夠體諒 醫護人員的辛勞。」院方強調,醫院出入人潮都有分流,也用紅外線偵測體溫,送餐都是在醫院外,請民眾不用擔心,而在防疫非常時期,如果大家都互相體諒,就能減少誤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