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31天隔離 陳日昇:想吃火鍋.麵線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鑽石公主號爆發武漢肺炎疫情之後,最廣為人知的台籍乘客,就屬於魔術師陳日昇,從日本到台灣、陳日昇前後被隔離了31天,上午九點,陳日昇離開檢疫所,情緒略微激動,透露很想出去吃火鍋、豬腳麵線,呼吸新鮮空氣,十分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以及親友、網友的加油打氣!

開心秀出日本、台灣開出的「武漢肺炎」陰性證明,魔術師陳日昇解除隔離生活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想要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再去大吃一頓!

魔術師 陳日昇:「想去戶外的地方呼吸新鮮空氣 曬曬太陽,因為已經在室內空間待太久了,是陰性我覺得這非常棒,我們今天大家都可以平安的回家。」

鑽石公主號爆發疫情之後,身為工作人員的陳日昇,也在船上房間隔離,一度免疫力下滑、嘴唇旁冒出大片的唇皰疹,每天都在擔心自己會不會感染,還因為日方檢疫報告遲遲未出來,差點登不上返台包機!

魔術師 陳日昇:「整個(船上)隔離14天前半段時間,是擔心自己會不會生病,那中間有稍微比較冷靜平復一點,到最後(2月)20號 21號左右又開始緊張起來,因為我一直還沒有拿到日本的檢驗書,一下船整個就是非常豁然開朗。」

回到台灣進入檢疫所,台日兩地隔離共31天,陳日昇說,這段期間的煎熬,都是靠親友、網友的加油打氣,撐過來的,也感謝台灣的醫療,對比日本的處理,讓他無比安心!

魔術師 陳日昇:「(昨晚)心中那個感動突然湧上來,真的覺得有一點想哭的感覺,因為這一個月太多單位的幫忙,(醫護人員)都很貼心很細心,講話都很溫柔這樣子,我覺得哇這是在檢疫所嗎,感覺很像在飯店還哪裡,大家都服務的很好。」

陳日昇同時,向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喊話,希望他多休息!雖然搭郵輪碰上武漢肺炎,但陳日昇說,他沒有陰影,疫情過後,還是願意登台表演,只希望疫情能早早過去,讓他再帶來精彩的表演,讓觀眾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