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國際肯定!觀光局定調行銷重點:來台旅遊最安心

防疫國際肯定!觀光局定調行銷重點:來台旅遊最安心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現在5大洲全數淪陷,而台灣的地理位置就在最先傳出病情的中國旁邊,兩岸的往來也相當密切,但台灣至今防疫表現仍可說是可圈可點,受到外國肯定。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已開始做好未來復甦期間宣傳準備,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是可以安心旅遊的國家。

疫情衝擊觀光 交通部:將加強國際行銷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9日邀請交通部長林佳龍針對武漢肺炎影響觀光產業進行專題報告。

交通部觀光局說明,針對近期來台旅客減少最為明顯的5個市場客源地如日韓、新南向、港澳、歐美,將在疫情過後,擴大國際行銷、擴大精準行銷,吸引這國家的人民來台觀光,提高來台旅客人次。

觀光局補充,將會透過拍攝主題影片,購買電視、網路、平面、戶外廣告加強各市場行銷,並與線上旅行社業者合作加強自由行市場行銷,再利用網路、網紅,加強線上行銷。

林佳龍定調行銷重點:來台旅遊最安心

林佳龍表示,台灣在這一次武漢肺炎疫情的防治上,表現不僅國內肯定,也在國外獲得不少認可。他說,接下來政府準備針對未來復甦期間宣傳,讓全世界知道台灣可以安心旅遊。

至於國際行銷方面,林佳龍說,除年度預算外,也針對五大市場,計劃會編列5億元經費,尤其是針對東南亞,絕對會是重點。林佳龍強調,等到疫情結束,第一波行銷重點,就會把台灣定位為「成功防治疫情」的國家,要讓國際觀光客了解,來台灣旅遊最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