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棚都是霉斑 星空露營花錢找氣受

帳棚都是霉斑 星空露營花錢找氣受 | 華視新聞

黃種瀛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想體驗星空露營,卻花錢找氣受。苗栗的蔡小姐和家人前往一家露營場租了一頂6200元的帳棚,沒想到一進去就聞到重重的霉味,抬頭一看,帳棚到處都是霉斑,床鋪也很潮濕,他們向業者反映,但得到的回應是當天全都客滿,無法更換帳棚。業者事後表示,山上的氣候原本就比較潮濕,因為帳棚發霉無法清洗,他們已經打算要更換帳篷。

標榜豪華帳棚,擁抱星空,露營業者粉絲專頁的影片吸引民眾前來露營,不過一名蔡小姐日前和家人來露營,卻是這樣的情況。蔡小姐:「全部都發霉了,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是沒有霉菌的。」

帳棚裡全都發霉,連床鋪也是潮濕的,其他民眾看到這樣的畫面,直呼噁心,簡直拿身體健康開玩笑,蔡小姐當時向業者反映,對方卻表示當天客滿,無法更換帳棚。蔡小姐:「他也只有工讀生在那裡,所以你跟他講,他其實也都沒有任何回應,打掃阿姨只有說,老闆已經說那個帳篷要換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沒有換。」

實際來到露營場地,打開其中一頂帳棚裡頭並沒有發霉,工作人員表示,山上氣候潮濕,已經發霉的帳棚他們也準備更換。記者 vs. 工作人員:「我們有說我們會換,這裡的氣候就是這樣啊,(你們沒有清嗎沒有固定清嗎)這個怎麼清。」記者 vs. 其他露營民眾:「收費我覺得也滿合理的啊,(不會覺得太貴)不會。」

業者表示,之前其也顧客沒有反映類似的狀況,願意退費給蔡小姐,也希望她撤掉發文,但蔡小姐花錢受氣,她只希望公布真相,提醒其他民眾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