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嗆「不開心不要做」 藥師索性停賣口罩一天

嬤嗆「不開心不要做」 藥師索性停賣口罩一天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Remy Chu)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自政府祭出口罩實名制購買令後,全台藥師忙翻天,不只得負責本身業務,還得應付買口罩的排隊人潮,想不到新竹卻發生有民眾明明7天內已經有買過,被藥師拒絕,竟還嗆藥師「不想做就不要做」,讓該名藥師氣得在門口貼出公告:「今日(3/12)停售口罩。」

嬤7天內想連買口罩被拒 竟嗆藥師「不開心不要做」

一名自稱是藥師的朱姓網友,11日在個人臉書上貼出1張照片,表示自己聽病人王XX阿嬤的話「做的不開心就不要做」,決定在今日停售口罩1天;貼文一出,不到24小時,引來超過萬名網友案讚,不過也有網友關心他「真的不賣嗎?」。

遭嗆「不開心不要做」 藥師貼公告:停售口罩一天

對此,這名藥師無奈回應:「當我被嗆說這是我的責任的時候,我就認真的想明天絕對不賣了,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我任性、我無理取鬧,但有人想過,我也是被趕鴨子上架?從2/6到現在,只要發口罩就會被嗆,我也不想做這些每天被嗆的工作,不是我不讓你買,是政府的電腦系統不給買,我告訴你了,你還質疑我,那不好意思,我停賣吧,不賣就不會有這些紛擾了,所以3/12停賣一天」

儘管網友幾乎是一面倒地支持該藥師的「停賣口罩」宣言,但該藥師為了不想造成太多單位的困擾,也解釋禮拜六份額會增加,同時感謝各界的愛護與支持。

嬤嗆「不開心不要做」 藥師索性停賣口罩一天 | (翻攝臉書@ Remy Chu)
(翻攝臉書@ Remy Chu)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