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整理7組人馬曝記者會內容 陳時中:觀察精確

網友整理7組人馬曝記者會內容 陳時中:觀察精確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武漢肺炎(COVID-19)期間,幾乎天天都召開記者會,向國人報告目前防疫進度,因為記者會頻率高,就有網友整理出一份以「出席名單」,來預測當天記者會要報告的事項,今(15)日記者會有媒體提問這件事,指揮官陳時中說「網友觀察很精確」。

精確! 7組名單揭露記者會內容

有網友在臉書上,整理了7種組合,包括「陳時中單人出席,等於沒事」、「陳時中+張上淳,等於有案例」、「陳時中+石崇良,等於醫藥人員被限制」、「陳時中+外交部,等於提升旅遊警示」、「陳時中+陳明通,等於小明」、「陳時中+潘文忠,等於停課」、「陳時中+王美花,等於口罩」。

還有網友留言補充「陳時中+鄭麗君,等於藝文界重大事件」等等,還有網友整理「+鄭麗君是藝文人士重大事件,+李署長是健保卡有更新訊息,+羅副就是口罩可以多買幾個,+王次長是有多了多少條產線,+侯院長是國際友邦醫療救援」。

陳時中:找來相關的專家回答記者問題

今天記者會上陳時中被問到這件事,他稱讚網友觀察相當精確,不過他也說,沒有刻意安排,因應記者會上的提問,才會找來相關的專家,以便完整的回答問題,記者會的提問範圍相當廣,一個人無法準備這麼齊全,讓一場記者會可以得到所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