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確診 在家隔離

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確診 在家隔離 | 華視新聞

樸星宇 報導  / 美國

繼湯姆漢克斯之後,又有好萊塢巨星被確診,染上新型冠狀病毒,就是曾演過007量子危機裡龐德女郎的歐嘉柯瑞蘭寇,她在自己的IG上放上陽台的照片,並且說自己已經病了一個禮拜,身體疲累也有發燒的症狀。確診後,她就把自己關在家裡,自主隔離,也呼籲大家要更認真看待疫情。

不只007要小心,這次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自己也遭殃,兩天前她才在自己的IG放上泳裝裝展現曼妙好身材,慶祝星期五的到來,但48小時之後卻放了張視角看向窗外鐵柵欄的照片,說自己被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檢驗結果是陽性,已經因為疲累及發燒症狀,在家自主隔離一個禮拜,也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照顧身體,並且對疫情認真看待。

曾有最美龐德女郎稱號的歐嘉,去年還曾經在恐怖片許怨房裡,精湛詮釋求子心切的媽媽,演員歐嘉柯瑞蘭寇 (2013):「他(湯姆克魯斯)是非常專業的演員,他是非常好的人。」2013年她也曾經跟湯姆克魯斯一同來台灣宣傳電影,親和力十足讓人印象深刻,但這次健康出狀況成了湯姆漢克斯之後,第二位被病毒感染的電影明星,也讓好萊塢更蒙上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